習王來真的?改革股票市場 要死一批人 今日點擊(241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1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個馮小剛這個老炮兒,我當時我看節目的時候看到他,看到這電影的時候,看到他在十大海滑冰,在北海的後海灘滑冰。

可能是,因為恍惚在他背景上呢有五龍亭,北海的北邊那兒有個五龍亭,那這個交代呢,前後地方的交代呢是合情合理的。因為他住的地方呢,包括影片裡出現的銀錠橋,再往那邊點兒,就是習近平吃臭豆腐那地方。

當然我那麼多年沒回國,可能有一點兒差距,但應該八九不離十吧,應該八九不離十。所以看他跟三兒滑冰的時候,三兒就是影片最一開始弄煎餅攤兒,然後被人給砸了的那一個。

在那滑冰的時候,那三兒穿了一雙跑鞋,我看清仔細。為什麼仔細呢?那我個人的生命過程,那原來多少年前啦,30年前30多年前在十大海,在北海後面那片滑冰。

我個人當時曾經有一好,能滑多少圈在十大海,我滑過40多圈,當時十大海冰場,所以讓我感觸非常的深刻,因為確實那是一種回家的概念。

與此同時呢他影片裡說了一個概念,故事說玄武區,因為這個老炮兒六爺,在攢這群老哥兒們,這話其實影片裡你都聽得著,在攢這群老哥兒們,結果他寄信寄到這個玄武區,玄武區都沒了。

那也是讓我挺感觸的,玄武區沒了,那是北京原來的老城區咧,而那群孩子的那個高檔車的修理廠,在城南。如果說的話,恐怕也是玄武區那一帶了,但玄武區那一帶為什麼沒了?

你知道原來是幹嘛的嗎?那是北京的爛峰崗子,意思就是埋死人的,窮人扔屍首的地方。你可以說他是被時代淘汰了,影片的最後穿著軍大衣拿大砍刀,文革的時候 打架的時候是那樣兒的。

特別弄一個呢子大衣,那得,有點兒類似武士道精神,他一個人跟人家幾十人碴架,人家爹是當大官兒的,對吧!兒子有點兒什麼事,一群狐朋狗友一群下屬替他出頭,有槍有炮的,對不對!

注定六爺是打不過人家,但他要的是個精神,人可以死,槍可以殺死人,但是槍殺不了人的思想和精神,他要的是這個理兒。

所以如果有這個理兒在的話,就是那今天那個大國崛起,大屁股崛起,就是曾經的北京的南城的垃圾場,爛峰港子。所以在我的眼睛裡,這個影片說什麼,老炮兒在說什麼,共產黨沒未來。

美國參院法案制裁各國違反人權官員

那從裡從外,如果從外面講,美國之音有篇報導,如果這個事情是真的話,是兌現的話,殺傷力太大,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參議院通過法案,制裁各國違反人權的官員。

如果這具有完全操作性,也就美國政府要按照這樣的法律去執行的話,變天了。參議院12月17日,通過了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該法案是由參議院外交委員會,首席民主黨參議員本.卡登發起的。

那他的目的在於,制裁全球違反人權者的法案,法案授權美國政府對世界各國,嚴重違反人權的官員實施制裁。包括禁止他們入境,並且凍結和禁止這類官員,在美國的財產交易。

那好了,這個法案通過了,法案通過了。你今天在舊金山、洛杉磯、西雅圖、佛羅里達、美國的新澤西、紐澤西、美國的紐約的長島、曼哈頓,所有你有房產的,所有你有房產的和把錢存在美國銀行的。

今天的人,今天的官,你將面臨了一個很大的問題。有人只要提出來,指責你們在中國境內,在過去的時間裡,曾經對他們個人、家庭、家屬,以至他們的信仰,進行過殘酷的直接的迫害,或者間接的迫害者。

當他們在美國的法院,向你提出訴訟的時候,你家的房子就有可能給貼封條,你家你兒子在美國用的信用卡,就有可能被封掉。舉個例子,薄熙來他的兒子薄瓜瓜,在美國一定有錢財,對不對!

錢怎麼來的,但是薄熙來本身在中國的境內,在過去的時間裡,他涉嫌活摘器官,殺人辦有屍體展,那是直接對人的迫害,只要有人向他提出訴訟在美國,指名他兒子今天獲得的錢財,與他的父親的過去的所作所為有關係。

他兒子過節的時候就不用花錢買東西了,真的,只能用現金了,只能租房子住了。我不開玩笑,這是玩真的,老砲兒有時候是玩真的。

法案在參議院通過之後,卡登議員在書面聲明中說:這意謂著人權與自由倡導者,取得了一個重大勝利,我們朝著確保人權違反者,為他們的迫害與腐敗的行為,付出代價而邁進了一步。

中國人的話報應。咱說個最直接簡單的,國內境內很多當官的,讓普通老百姓,簽,你不得跟真善忍有關係,對吧!

有些朋友去辦護照,那外交人員要求你簽,不得跟真善忍有關係,你的過去、你的現在、你的未來,那不是人,對不對!真善忍講了一個人的基本的品質,說你一定不是人我才讓你出國。

那這些人所有被迫簽的人,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就是對人權直接的迫害,你出國到了美國,你就可以利用新通過的法律,你找律師你告他,你告他,那不是報應它們報了誰呢。

可能有些朋友這話說得有點損了,當你告它的時候,那作為法院的判決,會有不同樣對的賠償,這是事實,這是一種法律上的過程。

那當官的最愛錢,你告它問它要錢,抽它的筋扒它的骨。人說你怎麼那麼狠,它們不是人,因為它讓你簽署的東西叫,拒絕做人的基本的道義,真善忍三個字。

那與此同時星期一、星期二,這個中國股市出現很大的波動。原因就是證監會出了一些新的政策,那新的政策在我的感覺當中,就是在金融反腐體系當中,出現了具體的措施。

那我相信被打擊的對象,很大程度上是那些大老們,玩錢的大老們和家族們,所以這是一個過程的表現出來的故事。註冊制落地,中國股市大跌。

這是來自於德國之聲的報導,文章提到說:國務院實施股票發行註冊制改革措施,27日獲得修法授權。那相關的決定顯示出,IPO註冊制自2016年3月1日起開始施行,期限兩年。

它是根據什麼證券法,根據一大堆東西,那在我的眼睛裡就是,它最關鍵的問題就變成了透明化。

文章裡特別提到說:中國股票市場正在從核准制,邁向美國式的註冊制,那它就提到了一些概念。我的體會就很特別,在軍改當中現在還沒出結果,但軍改當中說仿照美國的。

那註冊制在金融體系股票當中,採用了美國的註冊制,我跟大家說過:今天反腐的人,後海長大那老砲兒也是後海長大。後海長大的人幹嘛?他沒那麼多話,他砍腦袋,他就過,這事該辦,辦了就完了,他沒那麼多廢話。

另外一篇,中國各部委將聯合懲罰,違法失信的上市公司,那這就是一種整頓。
它說星期一證監會的副主席姜洋表示,違法失信的上市公司,和包括企業控股的股東、董事、監事、高管等在內的相關責任主體,都將受到聯合懲罰。

此舉意在將股票發行,從核准制改為註冊制的同時,增加上市企業的透明制度,這是玩真的,金融體系會死一大批人的,對吧!

違法失信,中國人,人與人之間就是沒信任,個體之間沒信任,那上市公司叫失信。小心,小心沒得股票炒。

我說的意思就是全都沒了,就這麼個概念,當然文化人會說它不公平,這事就不好辦。但記住一個詞:反腐亡黨,黨沒了,作為一個國家的形式,行政形式它會存在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