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將多種文化人性化再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2 日訊】新年伊始,神韻在美國四個城市同時上演。這個週末共計有17場演出,給各地觀眾帶來新的喜悅。

藥劑公司職員 Nushma Malik:「女舞蹈演員如此優雅高貴,服裝隨著她們的身體飄動,令人驚嘆,真是視覺饗宴,令人鼓舞。我還在想,中國人真是懂色彩,會做衣服啊。看到這些我非常激動。」

公司合夥人 Terry Quinn:「服裝輝煌壯觀,我知道演出每年是新節目。天哪,這是多麼大的工程。」

作家 Martha Mortenson:「演出的方方面面都是完美。想不出還可以怎麼更好。靜謐美好,有故事,演出把每種文化都賦予人格特點的體現出來,讓我們能夠欣賞這樣的藝術。」

造型師 Rebecca Allred:「我喜歡裡面的服裝,還有扇子一樣的寬大的袖子,我真希望這些服裝能成為現在的流行。真是難得一見。我非常吃驚,他們服裝換的那麼快。整場演出都讓人驚嘆。」

有的觀眾多年來想看神韻,這次終於成行,因緣際會,十分感激這次難得的體驗。

休斯頓批發公司薪資管理 Enedelia Acevedo:「我希望明天帶著孫女再來看一次。」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