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跨年52噸垃圾 耗時12小時清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2 日訊】跨年夜熱鬧,垃圾也多。

記者 王姿懿:「現在這個Party剛結束,大家看到這滿地的垃圾,加起來可以達到十噸重,現場的工作人員必須加緊速度清理這些垃圾,讓時代廣場能用嶄新的面貌迎接2016年。」

去年紐約市清潔局在跨年活動之後清理了48噸垃圾。今年時代廣場跨年活動有大約100萬人參加,估計過後留下的垃圾大約有52噸。滿地的垃圾包含彩紙和食物等等,工作人員必須在跨年夜當晚加緊工作,讓時代廣場能在2016年的第一天,能以嶄新的面貌呈現給來自各國的遊客。

清潔人員Quaran Williams:「今天我原本可以休假,但我還是得來加班,幫忙清理時代廣場,我無論如何得多掙點錢。」

52噸的垃圾量非常驚人,更不用談清掃所花費的時間。

清潔人員Quaran Williams:「對,12小時,這是最低的時數,我得做12小時,但如果需要,我必須得做更久。有些人還做18小時。」

今年紐約市共出動178位清潔人員,26臺掃路機、25輛垃圾車、和38臺鼓風機,來清理時代廣場跨年慶典留下的垃圾。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