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現身喜劇《諧星乘車買咖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2 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在著名喜劇演員傑瑞‧史菲德的網路喜劇《諧星乘車買咖啡》第七季中現身。

歐巴馬總統正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看文件,史菲德(Jerry Seinfeld)敲窗叫總統出門。歐巴馬揮手讓他從大門進來,做正式邀請。

史菲德通常在節目中開車載嘉賓去咖啡店喝咖啡,這次,他開了一輛銀藍色、1963年的雪佛蘭克爾維特(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跑車接歐巴馬。

美國總統 歐巴馬:「我真的很喜歡這輛車。」

沒開多久,兩人被一名魁梧的特勤局探員攔下。

喜劇演員 史菲德:「我們出去喝杯咖啡很快就回來。」

美國特勤局探員:「對不起,這不行。」

喜劇演員 史菲德:「我們在做一個喜劇節目,叫《諧星乘車買咖啡》。」

特勤局探員:「你是諧星,總統不能和你去,回去。」

他們只好在總統官邸內繞圈,最後決定去白宮員工餐廳喝咖啡。

兩人閒聊一通,歐巴馬說他會在健身之前刮鬍子,他又愛又恨的食物是墨西哥玉米片(nachos)。

歐巴馬向史菲德介紹總統專車的功能,例如能調動核潛艇、座椅加熱器,史菲德回答說後者現在「非常普遍」。

喜劇演員 史菲德:「作為總統,你最尷尬的時候是?」

美國總統 歐巴馬:「可能就是現在。」

節目最後,歐巴馬親自開著克爾維特遛彎,車尾的車貼寫著「我的另一輛車是5噸重的防彈豪華轎車」。

新唐人記者 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