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用選票讓國民黨再輸一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3 日訊】再來看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3日)下午在桃園造勢時說, 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慘敗卻不知反省,呼籲選民用選票讓國民黨再輸一次,下台反省變成更好的政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如果你對現在的政府不滿意,那麼現在,改革的時候到了。如果你也覺得去年的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沒有反省。那麼這次,我們就用手上的選票,再教訓他們一次,讓國民黨再輸一次,好不好,讓國民黨再輸一次,讓他們好好反省,讓他們經過反省後做一個更好的政黨。我在這裡,向大家保證。過去,無論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執政,所有的是非對錯,我都會勇敢承擔。蔡英文的政府,會成為大家的依靠,不會讓人民失望,好不好。」

蔡英文在桃園為黨籍立委造勢,她說,桃園由艱困選區轉變為激戰選區,最後希望把桃園變成優勢選區,讓桃園成為改變台灣的關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