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賄選風波 黃國昌:請國民黨搶第三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3 日訊】選前倒數兩週,新竹市選情持續升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鄭正鈐被指控陷入賄選,昨天晚上,時代力量候選人邱顯智與黨主席黃國昌共同參加造勢,黃國昌說,請對手可以準備去搶第三名了。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會有一個政黨,居然會蠢到開一個萬人的流水席,吃免錢的,在選舉的期間,然後讓他們的黨籍候選人,去那邊參加,然後把所有的座次表訂在他的黨籍後選人看板上,這,到底是基於甚麼樣的心態,是看不起新竹市民,還是真的因為他們自己蠢。還是真的他就是這惡蠻,我就敢這樣做,你們拿我們怎麼辦,我們用選票告訴中國國民黨,我們可以用選票制裁他們,這樣對嗎!。現在我相信鄭正鈐,可以準備去搶第三名了。」

黃國昌參加新竹造勢,上台前,旺中媒體仍然緊追不捨,星期六晚上,新竹立委參選人邱顯智,發起錐子返鄉音樂晚會,現場邀請到洪慈庸、閃靈團長Doris,還有滅火器等樂團開唱,湧進3百多名支持者與熱情粉絲,中場時開始下雨,但支持者仍然熱情支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