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郁方演唱會尬Freddy 拼選情加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4 日訊】時代力量 北市 中正萬華區立委候選人 林昶佐,同時也是重金屬樂團─閃靈的主唱Freddy,日前他在自由廣場舉辦大型演唱會,人氣超旺。同選區的國民黨立委林郁方不甘示弱,也在昨天(3日)舉辦寶島老歌演唱會,林郁方不僅在台上高歌,還重話批評對手林昶佐,較勁意味濃厚。

資深演員 陳素貞《快樂的出航》:「卡膜脈 卡膜脈 卡膜脈嗎飛來 一路順風唸歌詩」

資深演員在台上唱歌,手上搖著競選旗幟,北市中正萬華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舉辦寶島老歌金曲之夜,邀請多位資深歌手上台獻唱。

林郁方出場,受到民眾的熱烈歡迎,走到台上拿起麥克風,砲火對準競爭對手,時代力量參選人林昶佐,閃靈樂團主唱Freddy。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 林郁方:「我的對手什麼事情都沒做,拿一個吉他整天在唱歌而已,音樂決定未來,音樂決定未來,火車站前面很多人在唱歌,什麼事情都沒做,一張嘴而已。」

邀請資深藝人演唱為選舉造勢,舞台上方螢幕 放的是林昶佐Freddy的畫面,字幕寫著袒胸露乳,面臨林昶左強敵壓陣,林郁方火力全開。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 林郁方:「他們說都是老人聽老歌,怎樣老人不是人,老歌不是歌嗎?黑白來對瞴」

林郁方在舞台上高歌,而日前對手林昶佐也在自由廣場舉辦大型演唱會,林郁方說沒有要與對手拚場的意思,對手辦的場地與設備都要價高昂,他則將老歌演唱會定位為社區活動。距離選舉不到兩周,藉由舉辦演唱會,與選民一一互動,緊握每雙手,期望為選情加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