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將與大巨蛋攤牌 南港聯開案要解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4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南港機廠聯合開發案,確定要與日勝生解約,因為這完全是美河市案的翻版,不可能再重複以前的錯誤,大巨蛋也會在半個月內提出解決方案,正式與遠雄談判。

台北市長 柯文哲:「南港那案子跟美河市案一模一樣,台北市政府佔地99%,對,然後簽那個約,我說這個美河市已經搞成這個樣子,南港我不可能這樣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美河市案的確是比較麻煩,仲裁還是會繼續處理,而日勝生短報的8000多坪建坪,由法律層面去解決,美河市的商場部分,也決定要與日勝生切割,台北市政府有75%商場將單獨招租,不再被日勝生的25%牽制。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如果美河市是一個不對的事情,我們怎麼敢讓南港那個聯合開發案再幹下去,簡直就是美河市一模一樣的翻版,這天哪,這個,這個不管在政治上或是說,這絕對不可能這樣再重複,不可能再去重覆以前的錯誤。」

柯文哲表示,未來要怎麼處理日勝生,他很清楚戰略,現在等時間而已,法律需要時間,至於大巨蛋案,柯文哲表示,半個月內會有定案。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大巨蛋的確是還沒做最後定案,但是我相信在半個月內就會定案了。」

柯文哲說,半個月內會提出解套方案,並將和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攤牌,但公安標準沒得商量,會把公安方案列出來,正式坐下來談判。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