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公司總裁:神韻為絕美心靈啟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4 日訊】曾策劃無數活動及經營娛樂業顧問公司的潘慈,欣賞了神韻在加州聖荷西的第二場演出後,讚不絕口,感謝神韻帶領觀眾進入美好境界。

娛樂公司總裁Lynn Pentz:「我愛這台演出,我稱其為一絕美的心靈啟悟。神韻真是一個美好的、令人煥然一新的經驗,是一個跨文化之旅,不光對中華歷史及靈魂探索,也是以最高的藝術形式深刻餵養人的靈魂,不光是其信息,還有令人振奮的音樂和美麗的舞蹈、服飾,及多變的天幕帶人進入不同境界,助人融合空靈與物質世界,展現了藝術家們的天賦。」

她認為,現代社會的藝術雖然想表現邪不勝正的道理,也沒能涉及到根本,神韻卻說得很明白。

娛樂公司總裁Lynn Pentz:「人們很害怕現正發生在政界兩極化的事情。神韻是一個宏大的機會能將兩極合一,讓修煉人了解修煉的真義為何。你養成能量、你生命的力量,淨化自己,展現美德,就會擁有真正的力量,就能以意識、恩典或能力來影響世界,希望是提昇這個世界。」

她說神韻晚會帶領觀眾進入天界。

娛樂公司總裁Lynn Pentz:「我愛神韻,神韻真美,包括其藝術呈現、色彩和流暢的舞蹈,還有體能,看似體操動作但是傳統中國舞蹈,真是絕美、時而引人入勝。我愛神奇的天幕,台上僅有舞蹈演員和天幕看似簡單,但天幕不斷輝煌神奇地變換,真是壯麗優美。就像我說的,我認為神韻顯現了天界,讓觀眾有機會體驗,無論其是否有意識到這點。」

新唐人記者 古馨雨 美國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