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政見發表 王如玄猛攻美豬議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5 日訊】昨天晚上(4日),中選會舉行唯一一場副總統電視政見發表,依照抽籤順序,儘管是陳建仁先發言,國民黨還是採取攻勢,由副手王如玄主攻基本工資和美豬議題。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王如玄:「其實開放含有瘦肉精的美豬,是一個非常嚴肅的課題,也是一個以國人健康為代價,來換取與美國簽訂自由貿易協定,這樣的一種選擇,民進黨說,他們離總統只剩下半哩路,但是令人遺憾的是,為什麼民進黨在距離權力最近的時候,卻是離人民最遠的一刻?」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陳建仁:「我只想講一句話說,啊,你又來了。我想,王女士也不斷地給蔡主席貼標籤,而且也扭曲民進黨的政策。實際上,關於美豬的問題,民進黨如果執政的時候,一定會維護國家最大利益,同時也保護國人的健康,就好像我剛才講的,食安是民進黨一再堅持的最重要施政的一個目標之一。」

唯一一場副總統政見發表昨晚在公視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拿紅標米酒、美豬開放及基本工資議題,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