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觀眾:感謝神韻提醒人們行正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5 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演出的消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的演出,觀眾們從演出中,認識中華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也體會到演出節目呈現的正面力量,能夠啟人向善。

職業培訓專員Denise Elsey:「非常正面,給人啟迪,正是現在社會所需要的,非常感恩神韻所做的一切。」

電信公司工程師Andrew Jiamis:「中國人有自己的普世價值觀,信守這些普世價值的人,有權利表達,應該讓人們都知道,即使他們在中國受壓制。」

銷售Bob Richardson:「非常感謝神韻展現中華文化,我們知道的很少。也非常感謝神韻在美國演出,即使受中共箝制在中國不能上演。」

公司培訓部門經理Michael Staggs:「每個民族有其博大精深的傳統文化,但往往人們忽視自己的文化,甚至破壞掉,而不珍惜傳統文化帶來的智慧與財富。」

律師Brad McPhail:「看完神韻,我會更善,了解更多中華文化,還有其背後的內涵。」

神韻小觀眾Michael Staggs:「在學校上過世界歷史課,今天好像在歷史課堂,但是更加生動有趣。」

觀眾感悟到更多人應該從自身做起,行善事、做好人。

職業培訓專員Denise Elsey:「神韻講述了迫害,還有如何做好人,對現在的社會非常有益。更多人應該有勇氣出來,行善事,做好人。」

律師助理Becky Villareal:「看到修煉人用超凡的勇氣,堅守自己的信仰,我全心支持他們。」

退伍軍人Betty Villareal:「神韻展現了偉大的智慧和才識。神韻也提醒我們可以選擇正確的路,去天堂還是下地獄,我選擇去天堂。」

職業培訓專員Denise Elsey:「如果我們做好人,善行就會傳播世界,但是我們要從自我做起。」

新唐人記者安心、楊莉德州達拉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