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之音報導:廣東法輪功學員律師,當庭指江澤民破壞法制 今日點擊(2417-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5 日訊】提要

習近平批太上皇樹立所謂絕對權威

廣東法輪功律師當庭指江澤民破壞法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因為上一集的節目,作為我們新年之後真正的,我跟大家紀實的做這集節目,但是這集節目在我的眼睛裡來講,說實話非常關鍵。

它太說明問題了,它的時間性它的內容對比之下,是非常具有連帶關係的。那這種連帶關係,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講,我就認為其實要引起每一個人的關注。

我早跟大家講過:從2013年三中全會之後,發生的所有的事情,明眼的人都可以看到跟法輪功有絕對關係,無論是劉雲山的620的香港白皮書開始,到了這個在八一湖出現的蛤蟆。

一直到了去年的9月3日的江澤民,在城樓上參加大閱兵露出蛤蟆樣,這一切的一切,我的嘴裡叫斬妖除魔。而2013年習近平開始真正反腐的時候,第一個被幹掉的就是這個李東生,卻用了他610辦公室的身分。

而是把他國家的身分,公安部副部長的身分放在最後,最不重要,最重要的身分是610辦公室。那今天我們看到的一切,習近平在1月2日在中紀委的網站,卻登出他1年前,在五中全會時的反腐的發言。

而那當時說的是什麼?任何人都不得做太上皇,打的是江澤民、曾慶紅,可是他可以蓋起來沒說。而2015年在紐約時報的報導當中,在世界大的媒體有關討論中國問題的時候,卻都用了一個命運和等待。

命運是全球的人們的主題,而等待卻是中國人的主題。我們跟大家講過:2015年他做了這麼多事情,結果被明眼人都看出來習近平沒做完,這事兒沒做完,是做鋪墊、要出結果。

那什麼結果?四川省省長消失了,找不著了,沒人把他當成新聞,一個省長沒了 找不著了,被打下去了人們都不在乎了。今天人在乎的只是什麼時候喝蛤蟆湯,什麼時候吃螃蟹,你給他揭了鍋就完了,這煮老了就不好喝了,對不對!

所以在今天上午的今天第一集節目當中,我們提到了習近平的講話。但是又緊跟著另外一個主題,這個主題跟從2013年李東生完蛋之後,這個主題一直牽掛在一起的,進入了2016年。

習近平批江澤民太上皇樹立所謂絕對權威(下)

那這一集節目我們就跟大家分享,上一集節目的下半部分。2015年1月13日,習近平在中紀委五中全會上發言說:黨內有人當太上皇,樹立所謂的絕對權威,獨霸一方。

這就是打的江澤民、曾慶紅,這是沒錯的!你記住這是1年前,中紀委五中全會講的話,對不對!然後他當時宣布的9月3日的大閱兵,1年之後的今天,他把它拿出來,2015年是鋪墊在他來說,2016年開年,跟王岐山說了幹吧老炮兒,就這麼著吧!

所以這個鏡頭,就是六爺拿著大砍刀,穿著軍大衩兒,就去了頤和園後湖了。2015年1月11日當時中紀委網站,刊登出習近平的某些話,當時說以零容忍態度來懲罰腐敗。

對腐敗案件不訂指標、上不封頂、反腐必反、除惡務盡,這是當時的官面兒話。黨內有人當太上皇,這話兒是正經八百的,對吧!

2014年11月底他自己說的,跟老外說的,跟那個美國總統說的,成不了這個康熙就是光緒,殺不了鰲拜就被人家垂簾聽政,這話是對上的,對吧!這話完全是對上的。

所以那如果我們這麼看,它元月2日拿出來的話,它可不管過年不過年啦,在這篇文章裡提到了,何清漣女士在分析到底誰是鐵帽子王的時候,點出了幾個人。

但是它最後提到說:如果腐敗問題和政治問題相互滲透,嚴重危害了黨的領導,

和黨的團結統一的話,那只有2個人了-江澤民、曾慶紅。那如果是這麼說,這個目標性就非常強了,在我的眼睛裡就非常強了。

我一句話,咱說一句話,你今天想恢復人性與人的道德,懂得什麼是人的道德的時候,那你就得喝了蛤蟆湯砍了螃蟹,然後否定中共,人們才會有能力有可能重新探討人的道德和人性。

有人說了那也不一定啊,我們可以在這個基礎上去談,當你今天不砍了江澤民、

不砍了曾慶紅、不否定中國共產黨,中國必遭大難。9月3日如果蛤蟆能上了觀禮台,以國家的名義進行大閱兵,那就是國家遭難的根本的原因。

如果你今天活著的人尚存人性,能夠斬妖除魔,那就是給這一方老百姓有了一個機會,就是一個機會。

那廣東我們知道有它特別之處,在政治層面上很多人去探討過,它的先驅的性質, 對吧!它的先驅的性質。在江澤民年代用上海代替廣東,這是我們當時的說法,對吧!大家也都看到。

廣東法輪功律師當庭指江澤民破壞法制

結果就在過年前曾經出過一個事情,我在節目當中有提過,結果美國之音針對這件事情,寫了一篇很長的文章,說句心裡話很少有,那美國之音的報導這麼說的:廣東法輪功學員律師,當庭指江澤民破壞法制。

廣東省河源市法輪功學員吳紅衛,罪名被利用什麼什麼教,來破壞法律實施,然後大概是講他了貼了,有關真善忍的條幅,貼了158條。

我早節目中我講過吧,讓老百姓簽約簽約呀,說你過去現在將來不能跟真善忍有關係,那不是畜牲,對不對!畜牲都不會這麼說的。誰讓別人簽這東西,我罵你是畜牲,就是對畜牲的汙辱,那不是魔鬼才怪。

一個人他要跟自己說我絕不是做真、我絕不做善、我絕不忍,那你說是什麼東西?

你給我出個題目。所以當一個政體一個國家,墮落到妖魔鬼怪當道的時候,你平常做的事情,你是人你就知道那不是人做的,對吧!

它只會汙辱人,讓人去簽這樣的東西,就是對人的汙辱,那今天又有多少人能明白,是對自己做人的汙辱呢?這就我說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遭某些大難的話你能怨誰呢?

11月27日辯護律師張贊寧為其做辯護,而且法庭上直接講: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破壞法制,並非法設立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當羅宇寫信給習近平時,他提到六四和法輪功,是習近平的繞不過去的坎兒。

那他提到平反的概念,我節目中明確說他沒資格平反,共產黨沒資格平反,對吧!

因為它不是人。文章講說:吳紅衛目前已經被解除了拘禁,海外報導提到吳紅衛已經無罪釋放。

而張贊寧說:法庭有無判他但他不知道,不過他表示,從自己最近辦理的幾個,有關法輪功學員的案子來看,中國當局對法輪功的態度,似乎有所鬆動。

我這裡強調一點,美國之音在寫這篇報導的時候非常小心,用的是總書記,沒用當時的國家主席的江澤民。這裡面有著根本的區別,黨和國在今後,可能在現在我們會看到很絕對的將逐漸的分開,將很絕對逐漸的分開。

因為黨和國勢不兩立,黨和國勢不兩立,習近平過去從2012年,特別是2013年三中全會之後,建立國家體系保自己,他只能視死如歸,老炮兒一般的幹掉黨的規矩、黨的系統。

政治局從總書記到政治局常委,再到政治局再到中共中央,他沒出路了。張贊寧對美國之音講:檢方指控缺乏事實和法律依據,因此不能成立,犯罪必須要有危害性的。

起訴書說他構成了破壞國家法律實施,國家法律應該是明確的具體的,沒有抽象的。那麼你必須指出破壞了哪條法律?該條法律叫什麼?破壞了哪一條、哪一款、哪一項?

張贊寧在法庭上直指,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及其非法設立的610辦公室,破壞了中國憲法第36條的實施,非法剝奪了公民的信仰自由,並引發了庭上旁聽群眾們的掌聲。

它說一共有三次掌聲,而張贊寧更在法庭上,三次公開直指江澤民有罪。他說按照中國法律,就是立法的法,制定法律、制定限制人身自由的法律,都必須是全國人大立法。

但江澤民卻對法國費加羅報講法輪功是某某教,他沒有這個權力,所以我說江澤民才是破壞法律實施。

文章最後提到說:在中國的法律當中,沒有任何一條法律明確確定法輪功是某某教。

所以隨著真相這種事情出來的時候,大家要記得:很多事情你要明白,留給自己的時間不多了,珍惜自己靈魂的尊嚴,是你做人的基本準則。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