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晚宴迎大明星 新唐人搶先直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5 日訊】娛樂圈盛事之一的金球獎,1月10號,將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舉行,眾星雲集,飯店主廚先公佈了金球獎晚宴菜單,跟著我們洛杉磯記者一起去看看。

記者蘇湘嵐:「第73屆金球獎正在緊鑼密鼓的準備中,一起來看看一千三百位大明星吃什麼?」

主廚特洛伊‧湯普森(Troy N. Thompson)現場示範如何製作開胃菜加州市場沙拉(California Market Salad)。

主廚 Troy N. Thompson:「材料有櫻桃番茄、西瓜蘿蔔、小白菜、蓮藕、茄子和芥菜。」

這些全都是來自當地農場的有機蔬菜,要讓全球賓客品嘗加州新鮮農產品的好味道。

主廚 Troy N. Thompson:「我們的主菜是慢燉虹鱒三文魚,用炒刺山柑和黑蒜醬淋在上面,我們準備了菲力牛排,所以是海陸大餐。」

主廚也貼心地為素食者提供法國傳統烤紅薯及燉蔬菜。(Salt-Baked Heirloom Sweet Potatoes with Creamed Corn Glaze, Fricassee of Winter Vegetables)

甜點包括巧克力白蘭地橙酒慕斯 (Chocolate Grand Marnier Mousse)、加州杏仁蛋糕(California Almond Cake)、檸檬慕斯(Lemon Mousseline),再淋上用新鮮水果如草莓、藍莓、獼猴桃等熬製的醬汁(Strawberry, Blueberry, Kiwi and Mango Coulis)。

甜點主廚 Thomas Henzi :「將檸檬慕斯做成球狀,中間有開心果,再撒上白巧克力。」

金球獎現場的佈置當然少不了金色,今年主辦方用6000朵玫瑰,要打造出金紫色的典雅亮眼氛圍。

花藝設計師 Mark Heald:「今年的金球?您可看到是採金色調,大部分是玫瑰花,以金、黃色為主,今年將是亮眼的一年,總體是金色,會有一些薰衣草。」

金球獎指定酒法國酩悅皇室香檳將登場。主辦方希望這個紅色雞尾酒能幫助賓主更為盡興。

調酒師 Karen Grill:「乾杯,我們金球獎見。」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薛文 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