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被封2016靈魂歌手 挑戰北高單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5 日訊】為了宣傳「自行車城市」,這個星期六(9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完成從台北騎到高雄,全程約380公里的挑戰。另外,柯P再度挑戰唱「憨人」,也被網友封為「2016靈魂歌手」。

柯文哲4日幫立委候選人站台時,再度拿起麥克風唱五月天的「憨人」,而且沒有落拍,表現比跨年時加分許多。

台北市長 柯文哲:「(現在網路上把你評為是 2016 靈魂歌手?)為什麼叫靈魂歌手?(就是唱的很生動,很有感覺。)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你確定這是稱讚的名詞嗎?(是稱讚的名詞)呵呵 算了算了。」

柯文哲在跨年晚會上唱《憨人》,收視率4日出爐,竟然高達 4.15。

台北市長 柯文哲:「(收視率第二高,覺得很有意思嗎?)那個就搞笑藝人啊,唱的好有收視率,唱的爛也有收視率。」

另外,柯文哲為宣傳「自行車城市」,今天(5日)在臉書貼文表示,「我一直有個腳踏車 一日雙塔 的夢想,從基隆的富貴角燈塔,騎到屏東的鵝鑾鼻燈塔。我很認真為了這個夢想做準備,還說"這禮拜,我又離夢想更近一些,即將在週六挑戰台北-高雄」。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人說你比總統大選還要搶戲 北高的腳踏車)不然你來騎騎看,那很累耶!(沿途會幫哪些立委候選人?)沒有啦,我們是按照我們的行程跑,當然如果沿途有要加油,那算是個別行為。」

柯文哲打算用21個小時,來完成台北騎到高雄,全程約380公里的挑戰。為讓挑戰成功,休息站還訂下「四不一務必」原則,就是「不致詞、不堵麥、不單獨合照、不簽名、務必準時離開」。沿途也會有候選人設立加油站,替柯文哲加油打氣,成為另類的「非典型輔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