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心動》看見不同的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5 日訊】齊柏林紀錄片《看見台灣》,打動許多台灣民眾的心,繼《看見台灣》後,導演齊柏林又拍攝全長七分多鐘的《台中心動》,高空俯拍,紀錄雪山山脈、新社花海、台中港灣、德基水庫、大坑山嵐、后豐鐵馬道、媽祖繞境、霧峰林家花園、台中港、巴洛克式台中車站、東海路思義教堂、草悟道、圓滿戶外劇場、高美濕地、人文或歷史景點等自然美景,以不同視野看見台中不同的美。


耗時6個月拍攝時間,延續看見台灣的精神,導演齊柏林用翱翔般的視野,俯視台中的點滴面貌,台中一個歷史與現代並存的城市,自然與觀光和諧並存,透過另類接觸,看見不一樣的台灣視界,以不同角度認識台中。

《看見台灣》讓自然保育的議題受到重視,《台中心動》將自然保育、人文色彩、藝術創作、生態遊旅以及生命樂章,透過不一樣的影像,徹底感動更多人、更多願意為這塊土地奉獻的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