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企業家:穿越時空 領略中華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6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的全球巡迴演出消息。家族在達拉斯經營玻璃建材業的克里夫先生,帶著兩個女兒一起觀賞神韻演出。他們讚歎神韻之美,讓父女三人度過了美好時光。

家族企業家Cliff Helterbran:「太美了,色彩豐富、給人精神啟迪,非常好看。」

神韻小觀眾Haley Helterbran:「看神韻是很好的體驗。我很驚訝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

神韻小觀眾Hannah Helterbran:「很好看,特別是那些翻騰的動作,沒想到色彩如此豐富。」

家族企業家Cliff Helterbran:「我們隨神韻穿越歷史時空,更生動的了解中華文化。」

攝影師溫格歐也帶著小女兒來看神韻,他認為這對孩子的成長很重要。

攝影師Chris Wingo:「我們看的非常開心,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

攝影師Chris Wingo:「色彩非常有活力,非常明亮、鮮豔,太美了。非常美的演出。」

神韻小觀眾Olivia Wingo:「非常喜歡看美猴王跳來跳去,躍入海裡,索要兵器,他去拿那把長劍的樣子,很好笑。」

攝影師Chris Wingo:「讓她聽神韻的音樂,看神韻的舞蹈,非常重要。這有助於她的成長。」

作為攝影師,溫格歐對神韻的色彩非常著迷。

攝影師Chris Wingo:「非常喜歡神韻運用如此多的色彩,不同色彩搭配的非常完美。比如橘紅色、藍色還有橙色搭配一起,太漂亮了。」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從1月6號到10號,在達拉斯還有6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楊莉德州達拉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