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CES]華為聚焦高階行動裝置 與施華洛世奇跨界合作

HUAWEI Watch Jewel錶盤鑲嵌了68顆直徑1.5mm的SWAROVSKI ZIRCONIA,點綴著玫瑰金錶殼。(華為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6 日訊】華為於2016 CES推出與施華洛世奇跨界合作打造的HUAWEI Watch。藉由這次的跨界合作,華為將施華洛世奇的精湛工藝與優雅設計完美地融入HUAWEI Watch Jewel and Elegant ,這次專為女性打造的HUAWEI Watch Jewel and Elegant ,屆時能吸引不少女性族群的目光。

 

雋永的美感設計 適合任何場合穿戴

結合去年發布廣受好評,並且集經典、科技與卓越於一身的HUAWEI Watch,今年華為將針對女性族群推出時尚優雅的HUAWEI Watch Jewel and Elegant。HUAWEI Watch Jewel錶盤鑲嵌了68顆直徑1.5mm的SWAROVSKI ZIRCONIA,點綴著玫瑰金錶殼,讓HUAWEI Watch Jewel更加閃耀動人。

HUAWEI Watch Elegant則是使用滾花圍繞其玫瑰金錶殼,提供兩款意大利皮革錶帶,珍珠白與寶石藍。HUAWEI Watch Jewel and Elegant皆內建超過40款手錶介面讓消費者選擇,包括10款獨家女性化的設計。

 

HUAWEI X Harman Kardon,打造震撼影音體驗:MediaPad M2 10.0是一款影音娛樂與商務應用兼顧的平板電腦。MediaPad M2 10.0搭載4顆1W輸出的高功率揚聲器,採用創新性的2+2高低音喇叭架構,高音強勁、低音震撼,讓聲音表現效果更佳自然,由Harman Kardon調校的「Clari-Fi™ by HARMAN」音訊還原修復技術,有效減少電子音樂的音損,享受完整音樂。內建華為自主研發的SWS 2.0超寬聲場環繞身歷聲音訊處理器技術,搭配高低音分組陳列的四揚聲器體系,擁有完美身歷聲環繞聲效果,讓消費者享受頂尖家庭影院的震撼效果。

 

HUAWEI X Google,推出Nexus 6P豪華金:去年由華為設計代工的Google Nexus 6P推出後,被國外媒體譽為「最好Android手機」,華為也非常看好能夠繼續與Google合作,推出Nexus 6P豪華金款。這款特別推出的Nexus 6P豪華金款,讓消費者多了一個更有型、更奢華的智慧型手機選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