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影射賄選 李慶華按鈴控告黃國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7 日訊】距離2016大選只剩倒數9天,新北汐止區立委的選情白熱化,國民黨立委李慶華不滿遭時代力量候選人黃國昌影射賄選,在剛剛 前往士林地檢署提告。

國民黨立委 李慶華:「對黃國昌對三立電視台,對記者跟黃國昌的律師,提起告訴,告他們違反選罷法104條散播不實謠言,意圖使人不當選。」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 黃國昌:「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真的是非常的驚嚇,我想說現在到底是發生怎麼回事,我是在整個選戰的過程當中,一直被鋪天蓋地抹黑的人,然後現在竟然變成被提告的對象,我實在覺得有些不敢置信,怎麼這個邏輯會如此的錯亂,不過後來看一看李慶華先生在選舉的期間當中,他任意的提告、告人好像也不是新聞。」

李慶華拿著報導指證歷歷,連同撰寫報導的記者和黃國昌一併提告。而黃國昌上午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汐止市區掃街,面對李慶華提告,他認為他並沒有指控任何一個候選人賄選,只是依地檢署宣導反賄選的要求,提供情資,不解為何會有候選人對號入座,若李慶華提告內容涉及誣告,不排除有下一步動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