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大遊行週六登場 馬夫婦.朱柱上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8 日訊】在選前,黃金週,國民黨營造團結氣氛,舉行萬人大遊行,包括馬總統與夫人周美青,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王如玄等人,都會一起參加。

國旗女孩:「1 2 3,一起來遊行,國旗Party站出來。」

國旗女孩共同號召,藍軍支持者站出來,出席選前黃金週,國民黨最大型的一場造勢。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李明賢:「這一場絕對是國民黨選前,最大型的一場造勢活動,造勢一定會有動員,當然也會鼓勵所有的支持者,踴躍參加,當然人數越多越好啦,所有的遊行我們不去預期它的人數,當然遊行是「爆場」最好啦。」

國民黨廣告片段:「1月9日朱立倫王如玄,邀你一起站出來,為台灣安定而走。」

這次遊行共分為三路,「希望的力量」由馬、朱、王領軍,從台灣大學出發,馬總統走完全程,「愛的力量」由周美青、高婉倩,跟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帶隊,出發點是大安森林公園,「團結的力量」則由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跟行政院長毛治國領銜。三方人馬抵達自由廣場後,還會有大型造勢活動。

最特別的是,中南部豬農也會北上,跟著周美青的隊伍遊行,質疑民進黨執政後,可能會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李明賢:「我們有南部的豬農,也表達對於食安,還有對於他們的生計權,表達非常高的憂慮,也有南部的豬農會帶著活體豬,他們會上來帶著豬來抗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