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全台掃街!英倫強碰區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8 日訊】大選黃金週,民進黨方面安排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拜票車隊從南一路北上,國民黨陣營也將在下週一開始,以車隊掃街拜票,兩人將在多個縣市強碰。

選舉最後一週蔡英文「點亮台灣每一里」,9號(週六)從故鄉屏東楓港出發,隔天(10日)台南、嘉義掃街還有造勢晚會,11日(週一)設定食安主題,在嘉義、雲林掃街,12號(週二)南投、彰化、台中,13號苗栗、新北、桃園搶攻客家票倉,14(週四)號最後一次南下高雄、彰化、台中,15日北返在雙北、桃竹苗五縣市掃街,最後選前之夜,先後在板橋、凱道舉辦晚會,蔡英文將在晚間9點半總統府前凱道壓軸出場演說。

而朱立倫方面也展開全台掃街,除了11日台中之外,12號彰化、南投,13號桃園、新北,14號高雄,15號雙北,都強碰蔡英文掃街行程。朱立倫的選前之夜則是先後在台中與板橋,進行最後催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