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重慶驚現「藍光豬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8 日訊】中國重慶一對簡姓夫婦日前在菜市場買豬肉,準備來做成香腸,但豬肉經醃製後,竟會發出藍光。後來多次沖洗,發出的藍光更藍,這批藍光豬肉,疑似因為飼料含磷過量所致。

「熔斷機制」發明人:中共搞砸了

中國股市實施「熔斷機制」引發的股災,「熔斷機制」發明人、前美國財政部長布雷迪(Nicholas Brady)受訪時表示,中共設定錯誤,應該要擴展熔斷的上下限幅度,避免再度造成恐慌。

===============

外媒:中共活摘器官 龐大人權侵犯

美國媒體《自然新聞》報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寫道,直到2006年,全世界終於開始注意,中共政府在這段歷史上最黑暗的日子裡對它的公民做了甚麼。並說,這是一場龐大的人權侵犯陰謀。

===============

中共總政歌舞團正式摘牌

成立超過60年的中共軍方總政治部歌舞團、總政治部歌劇團、總政治部話劇團,於1月7日正式摘牌。報導稱,近些年來,軍隊文工團醜聞不斷。像是,湯燦被曝是周永康、徐才厚等諸多「大老虎」的公共情婦。

===============

中國重慶驚現「藍光豬肉」

中國重慶一對簡姓夫婦日前在菜市場買豬肉,準備來做成香腸,但豬肉經醃製後,竟會發出藍光。後來多次沖洗,發出的藍光更藍,這批藍光豬肉,疑似因為飼料含磷過量所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