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獵人零負評 李奧納多小金人有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8 日訊】改編美國傳奇獵人的真實野地求生故事《神鬼獵人》,在首映會後好評不斷。電影在偏遠雪地實境拍攝,完全依靠自然光線,一鏡到底。而男主角李奧納多的演技更是精采,極有可能為已四度入圍奧斯卡的他,贏得第一座小金人。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神鬼獵人》,描述美國19世紀初一名拓荒獵人的傳奇,是個非常原始、驚險的野地求生故事。

在好萊塢首映會上,導演阿利安卓崗扎雷伊納利圖(Alejandro G. Inarritu)率領演員一同出席,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及湯姆哈迪(Tom Hardy)成了鎂光燈焦點。

為了忠實呈現荒野景象,導演捨棄特效,將劇組拉到加拿大與阿根廷的偏遠地區,在冰天雪地下,完全依靠自然光線拍攝,演員個個吃盡苦頭。

演員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

「工作中有很多你不習慣的元素。你必須與攝影機密切配合、與其他演員深入配合。你幾乎就像瑞士錶一樣,每天都必須做到難以置信的精確。所以一開始我們有點掙扎,但是後來就是信任導演,一旦我們適應了,電影裡一些非常強大的連續鏡頭就拍出來了。」

《神鬼獵人》首映後獲得一致好評,頗有問鼎奧斯卡各項大獎的堅強實力。曾以《鳥人》橫掃奧斯卡的金獎導演阿利安卓,相當珍惜這次機會。

導演 阿利安卓(Alejandro G. Inarritu)說:

「我們開啟了一生僅此一次的旅程,非常具有挑戰性,我不認為其他人會再這樣拍電影,因為它非常困難。」

艱辛的拍攝過程,讓李奧納多演技大爆發。外界預測,也許能為已四度入圍奧斯卡的他,帶來第一座小金人。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