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科技工業4.0 產學攜手合作成果發表

無縫接軌邁向工業4.0,企業設備捐贈儀式和成果發表會。(吳鳳科大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8 日訊】工業4.0是台灣製造業升級的契機和寶藏,在瞬息萬變的時代下搶下致勝先機。8日,吳鳳科大舉行產學大攜手邁向工業4.0設備捐贈儀式和成果發表會。

吳鳳科大向與會來賓說明團隊研究成果(吳鳳科大提供)
吳鳳科大向與會來賓說明團隊研究成果(吳鳳科大提供)

工業4.0是全球先進製造國家下一波的競爭舞台,技職學生必須學習產業所需要的技術,才能與產業無縫接軌,成為被產業界需要的人才。天珩機械和西門子兩大公司共同贊助吳鳳科大一套自動化開箱摺蓋封箱系統,從系統規劃、機構組裝、程式設計,費時1年終於完成,今天對外展示成果。

吳鳳科大副校長李天欣強調,面對即將來臨的物聯網時代,不只學子能學以致用,在職場有競爭力,企業得英才更具優勢,可說是共創多贏的局面。

天珩機械經理 林木生:自己的人才,自己教,有感缺工情形遠比電子業嚴重,想要培育產業適用且技術水準的人才,讓學生踏出社會,所學一技之長馬上獲得業界的需求,在因緣際會下與吳鳳科大進行產學合作,藉由吳鳳科大的師資,先讓學生了解基本的學術知識,再到業界進行實習合作,共同培育優秀的專業人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