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長征非典型輔選 柯P一日雙城挑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9 日訊】繼續看到,選前黃金週,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挑戰體能極限,清晨從關渡出發,騎單車一路往南,預計要在21小時內,完成台北-高雄380公里路程。

天還沒亮,台北市長柯文哲已經在關渡水岸廣場做好暖身操,看他一身專業車服,腳上還套上護具,配備齊全,因為他要挑戰一日雙城,從台北騎到高雄,要在21小時騎完380公里。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堵麥、不單獨照相、不受訪還有忘掉(不簽名),還有最重要要準時離開,常常就是照相排隊,慘了照相照完已經半個鐘頭。」

可惜,柯P的四不一務必,還沒出發就先破功。原定5點出發,卻延後半小時,因此一路上拚命踩啊踩趕路,還不斷對自己精神喊話!

台北市長 柯文哲:「(往前往前)GO GO GO。」

從天還沒亮騎到白天,第一站趕到竹圍漁港,只晚了15分鐘。還真的有人自動「靠行」,立委候選人王寶萱立刻送上熱茶,以及印有「憨人」字樣的運動毛巾。但兩人來不及太多互動,只休息5分鐘,柯P再度上路,讓候選人只能陪騎爭取曝光!

綠社盟立委候選人 王寶萱:「憨人啦,你上次唱《憨人》,今天也很像憨人」

市府工作人員:「還有3分鐘。」

柯文哲多次騎單車,事前就引起熱烈討論!吸引多達500多名車友加入,還首度透過網路全程直播,不只有柯文哲騎車動態影片,連位置和進度都標示的一清二楚。

還有民眾熱情到一路跟著他到廁所,也讓柯文哲原則二度破功,只好大方接受車友拍照邀請。

民眾:「單獨合照快點啦,趁排隊的時候,單獨合照。」

柯文哲再度挑戰運動極限,還訂出下一個目標,任期內將要完成一日雙塔,從富貴角燈塔騎到屏東鵝鑾鼻燈塔的終極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