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自行車長征 線上觀看破80萬人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9 日訊】挑戰自行車長征,一日北高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晚間8點,已經將跨越嘉義,騎到台南,而柯文哲的即時影像,觀看次數也破80萬,沿途設15個休息區,開放給各政黨候選人自己靠站,成為這次大選,最另類的「非典型輔選」。

週五提早下班,週末一大早,4點半,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整裝出發,要挑戰「一日北高」,從新北市關渡騎自行車到高雄市政府,全長約380公里。

臺北市長 柯文哲:「(什麼時候會挑戰雙城)先過這一關再講吧。(有沒有信心)應該可以吧,出發吧。」

柯P臉書的出發影片,已經超過90萬觀看次數,6萬8千個讚。柯文哲也說為了順利在星期天凌晨2點抵達高雄,這次遵守「四不一務必」,就是「不致詞、不堵麥、不單獨合照、不簽名、務必準時離開」。而柯文哲在稍早抵達彰化時,立委候選人陳文彬也靠站,為柯文哲加油。

臺北市長 柯文哲:「阿彬,加油。(好出發,出發)」

380公里的車程,預計15個休息補給點,而柯文哲雙城挑戰全時線上直播,已經累計超過80萬次的觀看人數。而柯文哲預計,明天從屏東、豐原、台中、新竹一路回台北,順便為各政黨候選人進行「非典型輔選」,儼然成為2016大選,最另類的輔選明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