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棵泡芙聖誕樹 瞄準世界記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9 日訊】我們在紐約的記者要帶您看到,曼哈頓一間餐廳,用泡芙做出一顆大型聖誕樹,還有希望打破金氏世界記錄。一起看一看。

你知道一顆小小的泡芙,也有機會打破金氏世界記錄嗎?在我身後這家Brazilia咖啡餐廳,即將做出全世界第一棵泡芙聖誕樹,想要一探究竟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明後兩天唷!

每一顆泡芙約重10至20公克,分別有檸檬、巧克力和香草三種內餡。包括廚師,總共有5人參與,用超過八千顆泡芙,耗費80個小時,搭建這棵接近九呎高的泡芙聖誕樹,樹頂還會裝飾一面美國國旗。

來自奧地利的五星級廚師萊恩哈德,曾經任職沙特阿拉伯皇室的私人廚師。

五星級廚師 萊恩哈德:「我之前做一棵小的泡芙樹給我前任老闆,那時候就決定要做一棵大的泡芙樹。」「吉尼斯記錄對這項計劃有嚴格的規定,我們必須說明,用了幾顆蛋、多少麵粉、幾個人參與,用了甚麼內餡,每樣材料多重,高度多少,還有花多少時間完成。」

Brazilia的資深副董Wei Lo認為,餐廳希望能提供給顧客健康的餐點。

Brazilia咖啡餐廳資深副董:「這次過節的時候,他就想出來,想要做一棵聖誕樹,因為那時候離過節很近,我們就說改成新年樹。等於是一個象徵,讓大家知道新年的開始,怎麼樣保養身體、身體健康。」

如果一切進行的順利,廚師萊恩哈德的作品將會是第一棵列入吉尼斯世界記錄的泡芙聖誕樹。

(1月9號)星期六下午,Brazilia餐廳將拆卸整棵泡芙聖誕樹給大家免費享用,現場還提供免費咖啡。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