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曉鈴醫院獻唱 送暖癌症病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0 日訊】新的一年,台中有家醫院與基金會合作,共同為癌症患者舉辦一場音樂會,特地邀請前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和音樂家輪番演出,希望用音樂帶給患者和家屬力量,勇敢面對更多的挑戰。

聲樂家 Melody:「也愛這夜鶯歌唱,更愛那花一般的夢,擁抱著夜來香,聞這夜來香。」

醫院的大廳,傳來悅耳歌聲,原來院方體諒癌症病友,抗癌之路辛苦,請來聲樂家Melody、前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還有資深媒體人陳文茜,用音樂來為病患和家屬帶來正面能量。

癌症病患 洪媽媽:「支撐我越來越不怕了,就是周遭的這些人,家人啊,還有這些護理人員們,還有剛好有這個活動,我覺得實在是,你問我為什麼特別感動的點在哪裡,就是這個點,(洪媽媽你要加油啊) 好!會會會。」

前台中市長夫人 邵曉鈴:「When you smiling,When you smiling 」

除了久違的邵曉鈴獻唱一曲 ,陳文茜也即興彈奏鋼琴,挑戰四手聯彈。現場有的帶著口罩,還有的坐在輪椅上,但都享受在悠揚的樂聲中。

資深媒體人 陳文茜:「兒童癌症的病人,我看到了他們在音樂的鼓舞中,那段時間所感受的快樂,我們不能分攤他的痛苦,可是希望給他快樂。」

林增連慈善基金會董事長 林嘉琪:「我們都是很有福氣的人,很健康的人,我覺得自己很有福氣,所以應該要分一些福氣,花一些時間,親身的去做一些實際的行動,大家一起來讓這個社會更有愛。」

大合唱:「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一改醫院凝重的氣氛,動人的歌聲帶給患者跟家屬力量,蓄足能量迎戰更多考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