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萬人宴涉賄選?檢察官:偵辦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1 日訊】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柯建銘指控國民黨千桌萬人宴涉及賄選,卻遲遲不見檢察署有偵辦動作,今天,柯建銘在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請檢調加速偵辦,新竹地方法院主任檢察官則表示,一切都依法進行中。

新竹地方法院主任檢察官 林李嘉:「國民黨新竹市議會黨團舉辦感恩之夜活動案件,目前本署已經傳喚訊問140名左右。那檢察官也先後多次向法院申請核發搜索票,有執行多次的搜索,目前本案我們由檢察官持續偵辦中。」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 柯建銘:「我們看到今天檢方所有辦案手法,就是一直只是傳訊,不公布到底這結果怎麼樣。」

屏東縣長潘孟安特地到新竹,為柯建銘加油打氣。柯建銘拿出媒體的報導和萬人宴當天拍攝到的影像資料,認為鄭正鈐涉及千桌萬人宴賄選案,檢方不應只是傳喚當天參與餐會的桌長,主任檢察官林李嘉說一切都照正常程序偵辦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