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雙城長征車友全紀錄 網友:眼眶濕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完成「北高一日」單車行,下個目標打算挑戰長達五百廿公里的基隆富貴塔至墾丁鵝鑾鼻燈塔「一日雙塔」行程,有網友跟柯文哲一路騎到底,並拍照記錄下全部的過程,文章一發上網,不少網友都表示看了感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挑戰騎單車北高雙城380公里1日長征,10號凌晨零點40分左右抵達高雄,並隨後在臉書po文表示,希望在這一天過後,當臺灣任何一個人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遇到重重困難,好像怎樣都不可能完成時,總會想到 曾經有一個歐吉桑,在全世界都不相信他的時候,堅持他的夢想不曾妥協過,不論最後成功或失敗,他相信自己,讓自己堅持追求自己的夢想。這就是為什麼他要做這麼一件瘋狂的事情。

柯文哲挑戰成功的壯舉,驚人意志力讓網友紛紛稱讚,還有不少車友跟隨柯P「騎好騎滿」,從台北一路騎到高雄。有網友還OP了一篇圖文並茂的「可愛阿伯的380公里」遊記,在文中表示,「沒有親眼目睹,你不會相信台灣是如此充滿希望,充滿熱情!」看完的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感動、看完眼睛濕濕的,還有網友表示「1/16踏上旅程~回家投票吧!」。

另外還有獨立樂團「張三李四」,為柯文哲寫了一首「歐吉桑乎乾啦」,搭配上這次柯P單車挑戰的影像,製作成長達4分鐘的MV,並表示「柯市長原本也是這城市裡的張三李四,上任後致力市府工作,為人民帶來改革、帶來希望。相信每一位張三李四都能闖出一片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