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文化體驗砌陶趣 關懷青少年學互助

圖說1:國際獅子會300B2區舉辦鶯歌砌陶趣青少年獅子探索互助學習課程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2 日訊】國際獅子會300B2區之慈祥會、鶯歌會、同慶會與三多會四個分會,共同於9日在鶯歌新太源陶瓷花紙文化館舉辦「青少年獅子探索互助學習課程」砌陶趣活動,邀請桃園懷德與樂活育幼院孩子們走出戶外,學習生活倫理與道德禮儀,感受人與人之間的關懷與社會的溫暖。

圖說2:國際獅子會300B2區總監何碧英
圖說2:國際獅子會300B2區總監何碧英

活動中,除了獅友們熱心的服務教導用餐禮儀及品德教育之外,導覽員並帶領大家體驗陶瓷貼貼樂,讓孩子們很開心的發揮創意,製作出專屬於自已的馬克杯。樂活育幼院社工李怡萱表示,希望讓孩子們有家庭的感覺,平常除了上課,假日也能到互外學習原生家庭所學不到知識;懷德育幼院保育人員張小姐亦表示,藉由活動,讓孩子們能更多元化的學習互助與成長, 很感謝獅子會提供這樣的機會。

圖說3:小朋友發揮創意體驗陶瓷貼貼樂
圖說3:小朋友發揮創意體驗陶瓷貼貼樂

總監何碧英表示,獅子會本著奉獻、服務的精神,今年度其中之四大主軸目標,即青少年探索體驗活動、扶助貧困家庭、落實視力保健與加強環境保護觀念,同時隨著台灣高齡化社會與偏遠地區老人復健的需求與日遽增,國際獅子會300B2區甫從去年12月開始,分別在鶯歌、貢寮、平溪、坪林、瑞芳等地衛生所,捐贈復健儀器設備提升偏鄉居民的復健服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