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舉報台獨 NONO:我沒有政治立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2 日訊】藝人NONO先前公開力挺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被昔日好友黃安舉報為台獨分子,在中國的節目受到影響。事件引發網友討論,NONO事後在臉書回應,自己沒有黨派或政治立場,身為瑞芳人,只希望能支持 讓瑞芳重現風華的人事物。

就是這張照片,藝人NONO舉牌支持時代力量參選人黃國昌,不過卻遭到藝人黃安在微博舉報,說NONO是台獨份子。NONO原先參加中國 湖北衛視節目錄影,但湖北衛視卻發出聲明表示,不會播出 任何涉「獨」藝人的內容。

藝人 黃安:「我是打台獨最好的人選,為什麼我有錢,我有名,我還長得比台獨好看。」

被稱為「台獨剋星」的黃安,頻頻在微博舉報台灣藝人,包括歌手林宥嘉、盧廣仲,還有加入韓團TWICE的台灣女星周子瑜。就連昔日好友NONO也不放過,綜藝大哥吳宗憲看不下去,回嗆「悲哀,黃安大陸沒搞頭,只會來亂,遲早會被共產黨處理。」

藝人 NONO:「(瑞芳國小樂樂棒球隊)他們獲得今年代表台灣參賽,可是他們沒有經費,很多小朋友付不出,你們小時候也都這樣 對不對,所以我們幫他籌備經費。」

為家鄉瑞芳國小棒球隊籌備經費,NONO在黃安舉報事件後,發表聲明,「我是NONO我是瑞芳人,對故鄉瑞芳有深深的情感」「我沒有黨派沒有政治立場」「我很愛瑞芳,支持可以讓瑞芳重現風華的人、事、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