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寶玫瑰花藝DIY 增添新年喜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2 日訊】就快要過連了,南投花卉嘉年華會最後一天,許多遊客到花藝教室學插花,DIY製作新年花禮和餐桌插花擺設,增加年節氣氛及生活情趣。

南投花卉嘉年華遊客如織,許多愛花人士到花藝教室學習用簡易花材,加上金元寶,製作成新年花禮,增添新年喜氣。

花藝學員:「有元寶、有紅紅綠綠的東西,擺在家裡面就覺得很喜氣、很高貴,很有新年的感覺。」

花藝老師 陳瑾瑜:「主要的花材就是玫瑰花還有康乃馨,我們去做配置,然後我們插好以後,我們在過年可以擺設在我們的客廳,然後增添一些過年的氣氛。」

餐桌插花採用水竹葉做成花器,插上太陽花、小雛菊,蕾絲花當陪襯,放在餐桌、玄關或吧檯,顯得高貴典雅。

花藝學員:「可以插出它的花的層次感,然後插完之後可以帶回家,然後放在家裡看起來很舒服。」

花藝學員:「布置一盤很漂亮的餐桌花,只要利用很簡單的水竹葉,就可以裝飾出一盤很美的花器,那學的東西又可以帶一盆美美的花回家,其實很好的。」

利用簡約的花材,學員發揮創意和巧思,享受花藝設計的樂趣,讓生活品味更加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