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送愛心 週年慶義賣溫情助弱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2 日訊】年關近了,不少企業團體都會在歲末之際寒冬送暖,幫助社會的弱勢團體,台中有一家食品公司特別選在週年慶舉辦義賣,要來協助社會上一些非預期懷孕的小媽媽們解決生活困境,而台中市長夫人廖婉如也到場共襄盛舉,呼籲大眾一起捐獻愛心。

代表守護小寶寶的「丘比娃娃」熱舞開場,台中市長林佳龍的夫人廖婉如,出席義賣會,與熱心公益的企業家一起為非預期懷孕、需要外界協助的小媽媽們,尋找資源。

台中市長林佳龍夫人 廖婉如:「我覺得做社福工作很重要就是要有力走下去,就是他做事情要能夠有心、有力,那就是有這樣的人支援。」

食品公司總經理 吳炎山:「社會、企業還有市民喔,更加的關心我們社會的陰暗的角落,需要的資源讓他分配得更平均。」

糖果業者大回饋,準備1000盒牛軋糖禮盒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基金會,要幫助小媽媽和寶寶解決生活困境,企業家精神令人備感溫馨。

財團法人勵馨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主任 馬梅芬:「我們也一直期待,社會大眾能夠更支持這些勇敢的媽媽、這些寶寶的幸福。」

現場台中市糕餅公會也加碼捐贈兩萬元,希望透過這次義賣活動,拋磚引玉,讓更多的人關心社會弱勢族群。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