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申請港簽被拒 CNN願意來台訪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3 日訊】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先前曾表示國際媒體CNN邀約,到香港上政論節目受訪,但他申請港簽卻被拒絕,黃國昌說CNN又再度來訊,表示願意專程來到台灣訪問。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 黃國昌:「這次台灣的大選能夠讓很多的國際媒體看見,對於台灣的國際能見度,一定是一個很好的事情,全球都關心台灣民主政治的發展。作為其中的一分子,我想時代力量不管是我,還是其他的同仁其他的候選人,都會盡量的讓它成為是一件美事。所以我會盡量想辦法讓這件事情可以成真。我覺得看CNN新聞是個享受,所以我對那個主播有一定程度的熟識,所以我也滿期待這次的訪問,我希望能夠順利的把時間協調出來。」期待CNN的訪問,但黃國昌也陷入兩難,因為約訪日期就是15日晚上,選前之夜,到底該掃街催票還是受訪,但黃國昌說一定盡量喬時間,讓訪問順利進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