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罵郝扯柯媽 柯媽:我沒這樣罵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3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重批美河市案,還用台語罵了前市長郝龍斌引發失言爭議。柯文哲說小時候媽媽也會用這句話罵他。不過柯媽今天說,她沒罵過這樣的話,也認為這樣講不好,但柯媽也說,因為柯文哲當上市長,才知道以前留下很多問題讓他很頭痛。

司儀:「第一鏟,開工順利。」

戴著公務帽,手拿鏟子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潭美國小遷校動土典禮

前一天上廣播,柯文哲脫口用台語要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如果在美河市案被蒙騙 可以去死一死,讓郝龍斌揚言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台北市長 柯文哲:「第一,我沒有評論選舉,也沒有想要去影響選舉,是鄭弘儀問我對美河市案判決的看法,我只是表達我的一些看法,我講話還是很俗,沒什麼特別的用意,沒有特別批評,閩南語的俗語,我小時候我媽媽都常常這樣罵我們。」

打出媽媽牌,3度堅持不道歉,柯文哲強調只是無心,還要郝龍斌也去學台語。

台北市長 柯文哲:「深呼吸放輕鬆ok,閩南語翻成國語意思都翻掉了,(郝龍斌是外省人,他可能會比較不能理解意思),那他要學台語阿。」

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 何瑞英:「我才不曾這樣罵他,他去當市長才知道,有做這麼多錯的事情,像美河市,那些案件那麼多,實在喔,他也頭很痛啦」

雖然柯媽媽否認罵過「死一死」,但也心疼兒子替美河市案擦屁股

前後任台北市長,如今因為美河市案再度隔空開槓!一句台語俚俗口頭禪,意外再爆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