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二度赴CES 時代雜誌評最酷產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3 日訊】台灣智慧電動機車 Gogoro 去年進軍歐洲,接著又在台灣增設電池交換站,今年二度參加 CES ,獲得時代雜誌評選為今年 CES 9大最酷電子產品之一 。

Gogoro創辦人 陸學森:「我們首次發表的是Gocharger,它可以讓你在家就可以充電。」

二次登上CES大展,台灣電動車Gogoro,除了標誌的電池交換系統外,執行長陸學森,解說新的GoCharger,以及能源網路共享計畫,要打造除了汽油之外,的另一個綠色能源網路。

Gogoro創辦人 陸學森:「開始了「自主能源網路計畫」( Owner Proposed Energy Network ),試想看看,如同雲端開放使用碼,或是有點像Airbnb那樣的,一種自主開發的網路,如果有許多自願者申請,這個城市,就是我們接下來要去的地方,因為這代表有巨大的需求者。」

Gogoro官方表示,Open共享能源計畫,上線一週,已經收超過200個城市的商家提出申請,也象徵共享計畫確實可行。

時代雜誌認為,有別新創公司往往無法實踐承諾,台灣品牌的Gogoro反其道而行,達成營運目標,因此評選Gogoro為九大電子產品之一,與HTC Vive Pre,同列台灣唯二上榜的項目,科技指標媒體iDigitalTimes,也挑選Gogoro成為今年CES四大亮點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