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驚傳解散 木村拓哉獨留傑尼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3 日訊】日媒報導,娛樂天團SMAP將做出解散的消息,震撼全日本。NHK 也致電經紀公司確認消息屬實。據稱,解散原因,可能與一手捧紅「SMAP」的經紀人飯島三智辭職離開傑尼斯有關。

出道29年,日本天團SMAP驚傳解散,木村拓哉以外成員將離開傑尼斯事務所。《日刊體育》1月13日頭條整版報導SMAP解散新聞,原因是帶領團隊成長的經紀人飯島三智將離開吉尼斯事務所成立新公司。

日本民眾:「從小就經常會聽到SMAP的音樂,也有很多機會看到他們的節目,所以解散真的讓我很受打擊的。」

日本民眾:「到目前為止我雖然也一直有所疑問,也聽到很多關於傑尼斯事務所內派系分裂的傳言」

NHK新聞:「SMAP成員5人中有一部分正考慮離開傑尼斯獨立出來,現在正與事務所進行協商。由於各成員現在與傑尼斯的合約還未到期,傑尼斯的代表律師表示最終成員是否會離開目前還沒有定論。」 

日本家喻戶曉的國民偶像團體SMAP,從1991年推出首張專輯後,經典歌曲不斷,5名成員涉足演藝界各領域,在NHK舉辦的紅白歌唱會出場過23次,是日本藝能界舉足輕重的人物。

日本民眾:「說起傑尼斯就會想到(SMAP),只能說是很震驚。」

日本民眾:「那麼大的國民團體,我覺得其實不到解散的地步也可以吧」

此次解散風波引起日本全國關注,熱搜排行榜前10名中,有7個搜索名詞與SMAP有關。日本網路流傳的幕後消息稱,事務所內部確定,下期社長由現任喜多川社長的女兒接任,與她對立的飯島因此決定自立門戶。而木村拓哉之所以不離開傑尼斯是因為這間公司成就了現在的他。其他決定離開的成員則多因為飯島對他們長年的關照,除SMAP外,山下智久、Kis-My-Ft2、Sexy Zone等也有可能跟隨飯島在日本演藝圈打拼新的江山。

新唐人記者顧星音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