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有線電視開台 彰縣收視競爭白熱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3 日訊】自2013年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開放有線電視市場以來,有線電視就進入戰國時代,今年1月彰化又有一家新的有線電視系統加入經營,3家搶攻全縣17多萬收視戶,競爭白熱化,現在,業者打出數位高畫質的收視、及全中部最低廉的收費,搶攻有線電視市場。

鑼鼓聲震天,彰化第三家有線電視開台,業者打出中部地區最低費率,享受高畫質的收視,要搶攻17多萬戶的收視大餅。

有線電視公司管理部經理 李岳勳:「依我們高科技的數位化,來提供給我們觀眾朋友高畫質的畫面,希望我們高品質的服務和高品質的畫面,可以讓民眾收視的滿意度提高。」

彰化縣目前3家有線電視系統業者,收視費率每月500元到560元都有,分別是主力專攻 北彰化的新頻道有線電視,和南彰化地區的三大有線電視,以及新加入的第3家的新彰數位有線電視。

彰化縣政府新聞處長 林德宇:「數位電視的推廣,是我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的既定的政策,為我們彰化的鄉親,帶來新的一個電視的頻道一個選擇。」

為搶攻收視戶大餅,新進業者打算分3期,開拓全縣市場,第1期經營彰化市、鹿港鎮、和美鎮、花壇鄉共4個鄉鎮市。相較鄰近中部縣市,彰化縣的有線電視價格競爭也更趨白熱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