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退役 首度輔選陪洪慈庸掃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4 日訊】太陽花學運學生代表林飛帆,今天(14日)正式結束現役軍人身份,退伍後第一站輔選來到台中,陪同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洪慈庸到大雅市場掃街,林飛帆表示,台中第三選區已經很久沒有輪替,洪慈庸的參選,代表著全新的力量。

太陽花學運學生代表 林飛帆:「新的政治力量,其實最主要的關鍵,就是希望能夠從頭打造起台灣新的政治文化,所以我相信慈庸在這個選區,一定要出來重要的意義就在這裡,特別是當對手,一再用這樣的抹黑、不實的指控,甚至動用大量的不恰當的選舉資源在選戰當中的時候,我們更需要慈庸這樣站出來堅定地去改變。」林飛帆第一次掃街拜票,還有點生疏,不想在選戰中缺席,接下來將一路往北,分別陪時代力量和綠社盟,包括邱顯智、林昶佐、黃國昌一起掃街拜票及站台助選,成為第三勢力最後衝刺的王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