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子賢挺范雲 盼新國會貼近社會需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4 日訊】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和碩董事長童子賢,昨天難得出現在選舉造勢場合站台,他提到分配正義和派遣正義,還拉著綠社盟立委候選人范雲的手,喊凍蒜。

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 童子賢:「范雲、凍蒜,范雲、凍蒜、凍蒜、凍蒜。」

綠黨社民黨聯盟台北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范雲,13日晚間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現身力挺,這也是他首次為候選人站台。

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 童子賢:「看起來綠色執政的機會很大,那我們也期待國民黨跟民進黨以外的第三勢力,不管未來誰執政,都能夠扮演忠誠的反對黨。」

童子賢認為,國民黨與民進黨歷來有太多的條條框框和包袱,造成過去國會的運作經常空轉,舊的法案無法更新,新的法案也沒辦法通過,像是派遣工與證所稅,有些立委只是在遵從黨意。

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 童子賢:「大黨有時候會忽略了社會底層真正的需求,像我剛才特別提的,像派遣工,提到這個話題呢,包含民進黨裡面有一些民意代表也興趣缺缺,這一部份我想說值得期待第三個黨或第四個黨來推動這些,社會真正需要的法案。」

晚上天氣又濕又冷,到場支持的民眾大約只有500多人,不過知名作家小野、導演王小棣、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柯文哲前競選總幹事姚立明等人都到場站台,希望能把新的力量送進國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