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加羅:習近平鐵手箝制中國 今日點擊(2426-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5 日訊】     

        提要
費加羅:習近平鐵手箝制中國
習近平見梁振英:確保一國兩制不走樣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當中我們曾經提到一個說法,有個疑問,在整個國內的體制之下,把人們當成高級動物,進行灌輸的無神論的說法,使得很多朋友失去了,對自己生命尊重的那個概念。

看起來很尊重自己,一切都為自己,實際是滿足自己慾望、滿足自己貪婪,而不是尊重自己作為人一個靈魂,應該具有的道德和他基本的生命準則。那一部分被摧毀了,我覺得這是最大的問題。

就像今天我們在第一集節目當中提到了,今天是趙家人火拼打起來了。軍隊裡面的高級軍官,股票裡面背後的趙家人,人民幣背後的趙家人,包括香港事件的背後的趙家人,包括維權律師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的。

這樣的罪名背後的趙家人,跟今天以中紀委為主,打擊政治紀律打擊政治規矩的,今天主政人的趙家人之間的火拚,完全的火拚。而火拼的概念,大家在兩條路上打,迴避自己的弱點,打擊對方的弱點,出現了今天的場面。

可是今天的人又都會一個一個只注重自己,眼前香港人只說香港那點兒事,不管別的,所以都注重眼前自己的利益,缺失一個大的背景,在我的眼睛裡是這樣,這就是我們看到的一個場面。

我說的意思,表面的跟背後實際的,中間可能是這個南轅北轍。但是呢在共產黨的框架之下,今天你只要打著共產黨旗打一天,那作為普通的人正常的人,就一定唾棄這跟黨有關的一切。

這就是我跟大家說的天滅中共,非常簡單的道理,誰都跑不出這圈兒去,那誰想跑出這圈兒,那你就必須任人評說。

費加羅:習近平鐵手箝制中國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法國著名的費加羅報,習近平鐵手箝制中國,費加羅報駐北京的記者寫的文章。

小標題就是在深入反腐,和警告黨內大老的同時,那習近平在鞏固個人的權力,而上台3年後習近平不再戴手套了,展出了他的鐵手。

那些曾經希望他對中國,進行現代化改革的自由派,失去了所有的幻想。他對中國的這種惡質箝制又加強了,反對自由和人權,儘管對香港的這種惡質尚未那麼公開,但是他不能容忍對他政權的任何的批評。

反腐的運動成為了惡質反對派的工具,2015年的一次講話中,習近平明確警告那些,可能有野心的紅二代,和敢於批評他的前國家領導人,任何人都不能超越法律制裁。

那現在呢其實換個詞兒,就是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那適用了所有的人。但適用所有的人的時候,他又在利用這個權力本身,對不對!他在利用著權力本身,利用共產黨體制的本身,那這個火候就非常難做。

所以我跟大家說過,軍改也好你改不了人心,你只能改了形式,當他人心存有希望的時候,你無可奈何的。

金融和金融體制包括股票和外匯,它是一種自動的調節,當它走到一定程度的時候,除非你把它關了。你不關了它根本不聽你的,它根本不聽你的,對不對!你扔多少錢都沒用。

那在香港的這件事情,在我的眼睛裡就是在打擊他,挑動香港人自身的想法,保護自己的概念,結果客觀上真正打擊的是習近平本人。

那維權律師這件事情現在響動很大,但是他的對應的時間,我跟大家講過,正好對在了李東生被拿下被判15年,在同一天出現了。

而這一批被迫害的,被告以顛覆國家政權罪的維權律師,他們真正當時的行為,在他們被抓捕前的主要的行為,替法輪功學員辯護。王宇、王全章都是最典型的,在共產黨的法庭上替法輪功學員辯護,它貫以的罪名顛覆國家政權罪。

而李東生被抓,他的第一個職務是610辦公室主任,整個的一切再次回到了這樣的焦點。按照羅宇的話,習近平繞不過六四,和法輪功被迫害這個圈兒。

這個彎兒他繞不出去,而他打擊的,反腐打擊的前朝所有的官員,在迫害法輪功的這件事情上,他們都建立了奇功偉業,為江澤民,進而成為了被打擊的對象,
這是現實,對吧!這是現實,這是真實的一面,表面上都是藉口。

那作為打擊習近平的人,在藉助共產黨的體制在打擊他,所以他無話可說。那作為西方的媒體來講, 它的評論來講只能看表面,而這表面的一切就是它怕失控。

為什麼怕失控?整體前朝的官員掌控著上上下下,你打擊腐敗的概念觸及到每一個官,那自然就是扼制個人的自由,自然就是打擊所有的異己,對不對!因為前提就是你保了共產黨。

那在這個大背景的錯位之下,這就是我說的,你今天不殺了蛤蟆,你現在不廢除了中共,不揭示出中共邪惡的本身,明天你就會死在這上面。但共產黨也會死的 會崩掉的,會完全崩掉的。

在你們各自保護自己利益的過程中崩掉,保護自己的過程中,順勢把共產黨的邪惡,你承認,這件事情就好辦,你不承認,這件事情該辦也得辦,就把自己也給辦了,我的眼睛裡就這麼點事。

對香港的問題我們說過,在我的眼睛裡,表面上我們看到那些胡作非為的做法,環球時報的胡作非為的做法,外交部長的胡說八道,對吧!所謂中國公民在先。

那包括梁振英一開始說要堅持基本法,後來突然意識到有毛病,他閉口不說話。這樣的現象為什麼出現,而在整個香港本身整個喧囂起來。

因為每一個人都意識到觸及自己的利益,可是這件事情的中心,卻非常蹊蹺的是被民主黨的議員,民主黨的黨魁何俊仁提出來,這非常奇怪。

習近平見梁振英:確保一國兩制不走樣

何俊仁說之所以李波被抓,很可能是因為與習近平和他的女人有關,這本書有關。

我們現在看到的是一個舊的新聞,習近平見梁振英確保一國兩制不走樣。

習近平說的話,一國兩制出現了一些新情況,我想強調的是:中央貫徹一國兩制著堅持兩點,第一:堅定不移、不會變、不動搖,這是中央這是他的觀點。一國兩制堅定不移、不會變、 不動搖。

第二:全面準確確保一國兩制,在香港實施不走樣、不變形,始終沿著正確方向前進。不走樣、不變形是指原來在1997年之後就要不走樣、不變形,對不對!

那堅定不移要保證一國兩制,按照基本法。那李波被人家越境抓捕,這是最大的走樣、最大的變形,這樣的一國兩制成為了騙子,不是什麼堅定不移,騙子。

那為什麼在23日,習近平跟梁振英說了這話,到了30日李波就失蹤了,而李波失蹤的理由卻跟習近平有關呢?

而與習近平有關的原因,是說跟他的女人有關,而在習近平過去2年反腐當中,被打下來的官都跟女人有關。該拋棄中共不拋棄,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讓他無法面對他,讓他解決不了他,讓他伸手都伸不了。

因為人家下面的官抓了李波,是保你習近平的,是為了保這本書的。但是表面上是保這本書,不讓這本書面世,但是所有的全世界有人的地方,都在討論李波,因為出了你跟某些女人的書,所以被抓。

你見過什麼叫魔鬼嗎?不廢掉共產黨,黨的體制會玩死你。在你以反腐的名義想清潔黨的說法當中,人家就利用了你的說法去打你。打你不是目的,保自己是關鍵。就像你反腐保自己的命是一樣的,大家同出一轍的。

那軍隊改革呢,在劉源的捨身取義之下有了眉目。自由亞洲電台:總部機關領導變身為軍委辦事機關。

新京報12日講:目前以多部制取代了總部制,由軍委辦事機關代替了總部領導機關,無疑是本輪軍改的重頭戲和先頭戲,重新來了,對不對!

重新來了什麼意思?剛才玩撲克,現在改玩麻將,玩法都改了,東西都改了。在這個過程當中,就觸及到共產黨的體制。因為軍隊的體制就是黨的體制的延伸,
所以出現了這麼大的波動,對不對!

但他硬來,他完全可以硬來,但是他硬來的結果,會有後面很大的後遺症。因為只要有黨在後遺症就在,黨沒了這就沒了,後遺症就沒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