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輕井澤滑雪巴士翻覆14死、27人輕重傷

日本輕井澤滑雪巴士翻覆14死、27人輕重傷。(圖/翻攝自朝日新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5 日訊】日本長野縣度假勝地輕井澤15日發生客運巴士墜崖事故,造成14死、27人輕重傷。傷者稍早已送往醫院救治,詳細事發情形,仍待當局警方進一步了解。

據日本《TBS NEWS》報導,墜崖的客運載了39名年約20至30歲要去滑雪的乘客,以及2名駕駛,在今日當地時間凌晨2時行經長野縣18號國道時突然衝出車道,整輛車翻落至懸崖底下,這場車禍造成14人死亡、27人輕重傷。官方出動18台消防車前往救援。

事故現場狀況。(圖/翻攝自朝日新聞)
事故現場狀況。(圖/翻攝自朝日新聞)

規劃這項滑雪行程的是東京澀谷區的一家公司,巴士是14日晚上從東京出發,往長野縣的北志賀高原方向行駛。事發地點的國道是長野縣與群馬縣交界附近、JR輕井澤車站的東南方約2公里處。當地警方表示,當時路面並沒有積雪或是結冰的狀況,目前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