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選過後 柯文哲:第一件事是和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5 日訊】明天就是大選投票日,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也頻頻抽出時間,為各立委候選人進行非典型輔選,不過,柯文哲所支持的候選人,有些是立場相左的,他表示,台灣社會在選後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和解。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時候A跟B不和,你不見得跟每一個都一樣選邊站,是這樣、這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立場,這也是我一直在講,台灣社會一個需要進步的地方,我們要從容忍到包容到欣賞,當然那個欣賞有的時候是講得太高調,也就是說要把對方的缺點看成優點,這不太容易,不過最起碼從容忍到包容,是台灣政治一個最重要一個工程,覺得1月16號以後、明天以後,台灣社會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和解,從和解到和諧,整個國家在過去20幾年當中,陷入這種意識形態的對抗,我終究覺得不是辦法。」

柯文哲認為,像台北市就比較能跳脫藍綠的對抗,著重在議題上的討論,每個人的意見沒有辦法相同,台灣需要的是和解和包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