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聲天后的栽培者 席琳狄翁丈夫癌逝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5 日訊】美聲天后 席琳狄翁的丈夫雷尼‧安吉利爾,在長期與癌症搏鬥之後,以73歲之齡在週四(14日)病逝。

席琳狄翁在推特發表摯愛離世消息,她表示,「在經過一段漫長且無畏的抗癌戰役後,雷尼‧安吉利爾在拉斯維加斯家中去世。」

席琳狄翁與經紀人先生多年來兩人鶼鰈情深,互相扶持。他的先生也是她踏入樂壇的重要推手,他在席琳狄翁12歲時,被這位小女生的美妙歌聲所震撼,不惜抵押自己的房子幫迪翁發行首張專輯,也將迪翁打造成五度獲葛萊美獎的流行樂天后。

1994年,狄翁不顧家人反對嫁給雷尼。5年後雷尼罹患喉癌,狄翁選擇暫停事業全新照顧丈夫。2013年雷尼切除喉嚨腫瘤,隔年喉癌再度復發,接受化療,同年迪翁臨時取消巡迴,二人一路相知相惜。

除了粉絲的殷切期盼與呼喚,2015年底狄翁決定在先生的熱情鼓勵下復出演唱。

兩人共有3個兒子。

新唐人記者蘇湘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