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選前之夜萬人造勢 馬英九新北打頭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5 日訊】國民黨的選前之夜,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和總統馬英九,新北 台中趕場,分別打頭陣和壓軸,而位在新北的板橋體育場下著毛毛雨,但仍湧入上萬人,馬總統致詞時細數八年政績,也強調自己 已經痛切檢討,呼籲民眾繼續支持國民黨。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在時機跟方式上,也許不夠周延,也許惹起大家的批評,但是我要跟各位報告,我已經痛切的檢討,並且做了必要的改進,所以我們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中國國民黨好不好,我相信,朱主席當選之後,一定會在既有的正確的政策方向上,往前邁進,我做的不夠好的,他一定做的會比我好,大家說對不對?」朱立倫在板橋的選前之夜,由總統馬英九打頭陣,感謝民眾八年來的支持,也盼大家繼續投給中國國民黨,支持朱立倫,而板橋體育場現場飄著毛毛雨,國民黨更動員上萬人造勢,也找來歌手王彩樺唱保庇,預計晚間九點半將由朱立倫壓軸演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