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袋鼠!兩腿狗不自卑 萌樣跳出超人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5 日訊】祕魯小鎮一處動物收容所,最近人氣爆增。一隻走起路來蹦蹦跳跳、就像隻袋鼠的可愛狗狗,實際上是隻少了兩條前腿的殘障狗兒。一出生就被棄養的牠,現在卻健康活潑,吸引不少民眾前來一探究竟。

祕魯小鎮辛加瑪麗亞(Tinga Maria)一處動物收容所,一隻名叫埃斯特雷亞(Estrella)的狗狗,走起路來蹦蹦跳跳,乍看之下像隻袋鼠,仔細一看,才發現牠少了兩條前腿。

有著一雙靈活大眼睛的埃斯特雷亞,最近知名度大開,吸引不少民眾關注。雖然身有殘疾,卻毫不自卑,相當活潑好動,還時不時與收容所的其他動物玩。

天生的身體缺陷,讓埃斯特雷亞一出生,就被主人遺棄。幸好碰上動物收容所的卡爾瓦斯(Carhuaz)夫婦,讓牠有了棲身之處,得以展開新生活。

兩腿狗毫不自卑,相當活潑好動
兩腿狗毫不自卑,相當活潑好動

收養人暨收容所負責人 艾娃(Elva Carhuaz):

「牠就像一個剛開始學走路的小寶寶,從(埃斯特雷亞獲救)那天起,我們就是這樣看著牠,一直到今天。」

雖然埃斯特雷亞直到六個半月大才學會走路,比一般狗狗晚了許久,但牠不放棄的精神,為牠贏來一大票粉絲,有許多家庭向收容所表達收養意願。卡爾瓦斯夫婦也希望,透過埃斯特雷亞的故事,喚起民眾重視殘疾動物的問題。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