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出事時傳出震撼消息 對習近平不利 今日點擊(2428-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6 日訊】        提要
「查處周永康、令計劃消除了黨內重大政治隱患」
福建新任省長向憲法宣誓就職,係全國首位
德媒:中國效應和政府能否鎮住大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家伙看這集節目的時候,台灣正在投票,那這次很多人認為,民進黨應該是很有把握的能夠獲選,但是事情就是這樣,你沒到那個時辰最後結果沒出來,那你只看客觀結果。

在此之前我們看到圍繞台灣的,兩黨之間的爭執,在我的眼睛裡確實政治本身醜陋的一面,也是淋漓盡致的。

但這個政治本身的醜陋的一面,它在公共社會當中,在一個正常的以社會是以服務為根本,而不是以管制為根本的背景之下,在法律的框架之下,出現政治醜陋的一面,相互進行攻擊這個那個,說出這個驚人消息,說出那驚人消息。

媒體也是推波助瀾,說心裡話我個人不太感興趣,我覺得就那麼回事,都是反正就是那麼回事。但是在台灣一個大家公認的明確的事實,在全世界一個完全由中國人組成的一個政治實體,它在實現著一人一票。

由它的政治實體框架之內的國民民眾,一人一票選出為自己服務的管理者,有人說中國人素質不夠,那是罵所有的中國人,對吧!那唐山人老太太罵人,這個耐千刀的,耐千刀的就是千刀萬剮的意思,汙辱中國人素質不成,你就是耐千刀的。

那現實的環境中,2016確實一開板有點意思,那有點意思的原因,就是我說過從2013年開始到了2015年,這上面兩老炮兒習近平、王岐山,再加上仨吧,栗戰書,仨老炮兒準備了3年為的是2016年。

「查處周永康、令計劃消除了黨內重大政治隱患」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查周永康、令計劃,消除了黨內重大政治隱患。

消除了黨內重大政治隱患,什麼重大政治隱患?在2012年王立軍出事時,傳出的最震撼的消息,周永康輔佐薄熙來進入政治局常委,任政法委書記,二年之後2014幹死習近平。

這消息從哪來的?這消息是在當時出事時,出訪到美國的以國家副主席的身分,出訪到美國的習近平,祕密會見了美國的副總統拜登,拜登跟他說的,不是拉登說的,是拜登說的。

黨中央嚴肅查處周永康、令計劃違紀違法案件,消除了黨內重大政治隱患,彰顯了全面從嚴治黨的決心,1月12日14日在北京舉行了會議,這是中紀委六中全會,時間跟2015年的五中全會對應的,對吧!

在中紀委的會上,習近平講了這番話,那能不是重大的政治隱患嗎!那中紀委六中全會總結了2015年的工作,部署2016年任務,審計通過了王岐山代表中紀委常委,做的全面從嚴治黨,把紀律挺在前面,忠誠履行黨章賦予的神聖職責。

福建新任省長向憲法宣誓就職,係全國首位

我覺得這非常有意思,忠誠履行黨章賦予的神聖職責,按照黨章一走黨員都得死,沒了。福建省,習近平從那來的,福建省新任省長向憲法宣示。

最新的消息,「中青在線」福州的報導說,新任福建省省長於偉國,手按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右手舉起拳頭,美國總統就職的時候把手放在聖經上,面對大法官,對吧!對神發誓個體,面對法官,對國家發誓,對人民發誓。

有個體、有民眾、有整個公共社會,共產黨說那東西是迷信,它只能把手放在憲法上。你聽聽,放在憲法上,舉起拳頭,這都沒個人,對不對!人都死了,因為這裡沒有個體者,這裡沒有個體的精神的尊重。

人家把手放在聖經上,這是對生命的尊重,這地方沒有,但是它是個過程啦,這個大家一定懂得我說的這句話,這是個過程。

宣誓詞裡面,忠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維護憲法權威、履行法律、忠於祖國、忠於法律、恪守職責、接受人監督等等,建設社會主義國家,努力奮鬥,完了,沒有黨,任何黨都沒有。

也就是說省長在履行他的政府工作,對吧!行政工作時,可以不聽黨的意見,可以不接受省委書記的意見,他不能違法,對吧!

這是非常實在的,作為政府管理部門和黨的體系,分開的實際行動,大家都這麼做,完了,在國家管理部門的黨的書記這個職位,椅子沒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福建省福建省省委,就像說美國紐約州州政府,對吧!

福建省省政府,省政府大樓裡面,省長說了算,高懸憲法和法律,是服務部門,不是黨的附屬部門,它真正的涵義在這兒囉,這是非常切實的。

在國家管理部門當中,國家政府部門當中,剝離掉共產黨,我不跟你打哈哈,所以你看到的習近平、王岐山,抓住了這條線在做,在以堅持黨的原則的明確的宣傳和說話當中,把黨廢了。

就是我說的,我們一定要堅信在這拖石裡面有一塊金子,是黨的核心,一定要把屎都鏟掉,把金子挖出來,鏟完了,金子在哪兒呢,沒看著,那怎麼辦,沒用了,老泡兒就是老泡兒。

我跟你講,北京人呀,經風雨見世面呀,被黨的洗禮呀,被黨的各種方式的洗禮,洗多少回了。我跟你講,真的是一般書生,不知道他們在幹嘛。

大家在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我不知道北美股市會跌到什麼程度,但是呢中國股市跌到那分上了,對吧!我說北美股市能跌到什麼程度,我做節目的時候股市還沒有結束,跌到什麼程度。

德媒:中國效應和政府能否鎮住大局

我說的意思就是,它是不是造成股災,為此德國之聲登了很長的文章:中國效應和政府能否鎮住大局。

中國股市新年來多次大跳水,每週四出版的德國知名的周刊,採訪了多名經濟學家,分析中國經濟現狀及其影響,所以有專家認為股市強震將成為常態,那倒滿刺激的。

在文章裡它大都是從技術的角度去分析中國的股市,在我個人的看法當中,我認為在熔斷機制出爐,在包括干預市場的做法中,今天主政的人恐怕在後來的跌勢當中,我認為他看到了他無可奈何的一面,它已經把整個力量,它的精力也就維持現狀,隨便,你讓它跌到哪,愛跌哪跌哪,給我感覺就這樣了,愛咋咋了。

他完全把精力放在中紀委,2016年的打擊計畫上,他只完成他要做的事情,所以在做我這集節目的時候,同時習近平這個月的19日到23日出訪中東,出訪中東我就不知道是找石油去啦,還是幹嘛的。

因為現在石油價格低,對不對,太低了。敘利亞這麼打仗,它油價還在往下跌,沙特和伊朗已經出現了絕對的外交衝突,都不能把油價抬起來,那就意謂著全球的經濟,完全處於一種下滑的軌道了。

在這個背景之下,他為什麼出訪中東,而這是中共的領導人很少有的出訪地區。

但是在習近平過去的時間裡,在他每一次長時間連續出訪的時候,就是王岐山幹活的時候,不知道啦。

快過年了,總得弄點年消、年飯、年貨,對不對!年貨光喝粥的話,既使人民幣不值錢,怎麼也得對得起自個兒呀。所以至於吃海鮮,還是吃什麼,我們就等著瞧囉。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