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製作人:想把神韻呈現方式融合電影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7 日訊】享譽國際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演出,場場爆滿。一位電影製作人和編劇表示,神韻的呈現方式獨具特色,一場演出講了20個故事,想要學習神韻的製作方法。

電影製作人 Hector Carosso:「我喜歡節目的起伏跌宕,編舞完美無瑕,演員動作一致,我一直想挑點小毛病,但是完美無瑕,一切都是色彩斑斕,十分美麗,還有交響樂演奏的也很棒,將中西方音樂巧妙結合,太精采了。」

身為編劇和電影製作人的卡洛索對神韻演出中所有節目的編排印象深刻。

電影製作人 Hector Carosso:「整場演出竟然有大概20個故事,別的節目中一般不會看到,我想回家好好想想我在每個故事裡面見到了什麼,簡直就像看一本載滿民間故事的書,我又同時能看到,聽到,太美了。」

卡洛索還對神韻巧妙使用背景天幕的創意感到驚訝,也激發了他的創作靈感。

電影製作人 Hector Carosso:「非常奇妙,我從沒見過背景屏幕能和舞台配合在一起,而且銜接的分毫不差,我都在想怎麼樣能把他融合到我的電影裡。」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