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大選全球直播 連線美日精闢分析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8 日訊】2016總統大選當天,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直播大選特別節目,同時在全球7個頻道播送,並且連線紐約與東京,直擊專家對蔡英文當選的精闢評論。

2016總統大選當天,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播出台灣總統大選直播特別節目,更同時在臺北、紐約、東京三地,同步連線評論,邀請專家分析台灣總統大選結果,紐約旅美中國作家陳破空,對蔡英文當選做出精闢評論。

旅美中國作家 陳破空(2016.1.16):「蔡英文是親普世價值的,這一點讓美國很放心,我覺得美國政府會給蔡英文政府一個強力的支持,(您認為他們對蔡英文的當選是表示歡迎的)是的。」

而陳破空更說,台灣的民主,將給在中共領導下的中國人民,有重大的示範作用。

旅美中國作家政論家 陳破空(2016.1.16):「 台灣是唯一,華人社會中唯一民主社會民主國家,它的示範,如果說讓中國人民知道的話,有非常重大的啟示。所以中國共產黨為什麼禁止陸客在選舉期間到台灣去,它不讓他們去感受台灣的這些民主氣氛。」

新唐人亞太在大選這天,七個頻道同時播送,包括亞太頻道、美東、美西、加東、加西、歐洲頻道、中國頻道,向全球華人,包括中國大陸觀眾傳送第一手訊息,見證華人民主歷程。

新唐人還連線日本東京,直播來頻評論,有專研文明史、經濟史評論家黃文雄、有來自台灣的醫生,在日本為政治評論家的林建良,還有企業會長田中滿。線上湧入九千多條留言,日本網友表示:「台日友好」及呼喊「台灣!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