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追神韻 舞蹈演員終於如願以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8 日訊】神韻今年第一次來到加州第五大城市弗雷斯諾上演,成為當地的一大文化盛事。舞蹈演員魯維阿諾表示期盼多年關注的神韻,如今終於如願以償。

在過去8年一直關注神韻,但是一直無緣觀看。今年他終於盼來了神韻。

芭蕾舞演員魯維阿諾(Jesiss Luviano):「如果你要問我過去幾年的演出,我甚至能告訴你以前神韻的廣告內容。每年我都看到神韻廣告,他們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記得。」

作為舞蹈演員,他更仔細觀察演員們的動作和舞蹈編排,他表示方方面面都完美無瑕。

芭蕾舞演員魯維阿諾:「精彩,所有舞蹈演員的技巧非凡。令人難以置信的技能,音樂,服飾,舞台的每一個效果,樂團,整個一場了不起的演出。」

退休建築業主管坎菲爾德(Will Canfield):「我驚嘆演出的深度。二胡獨奏演員用兩根弦就能拉出這麼多音符,令人難以置信。」

威利斯(Amber Willis)和聽覺矯正專家馬丁(Shena Martin):「真的很漂亮。這是一個驚人的演出。充滿活力,令人感動,很鼓舞人心,也很美麗。」

觀眾威利斯(Amber Willis)和聽覺矯正專家馬丁(Shena Martin):「長袖象徵著謙卑和優美,他們精心打造的表演是那麼的美麗,長袖,長圍巾,我認為真是優雅,漂亮。樂團的音樂也很了不起。」

歷史老師奧康納(Bill O'Connor):「不僅令人難以置信,還很有啟發性,我原以為中國狀況已有了改善,文化已得到了復興,發現事實不是這樣非常令人失望,觀看這個演出頗受啟發,尤其是那位美麗的女高音演唱的那首歌,哇!聲音真棒,多美的一首歌啊,我的眼睛都睜大了。」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弗雷斯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